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安平县旺丰丝网制品有限公司

护栏网、球场围栏,隔离网,冲孔网,声屏障, 机场防护网, 市政铁艺护栏, 防风抑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甘肃省陇南市徽县体育场围网、运动场围网安装步骤
甘肃省陇南市徽县体育场围网、运动场围网安装步骤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9甘肃省陇南市徽县体育场围网、运动场围网安装步骤 
品牌: 鑫旺丰
立柱: 75*2mm
横梁: 60*1.5mm
丝径: 4.0mm
单价: 45.00元/平方米
最小起订量: 100 平方米
供货总量: 99999 平方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7-26 09:5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体育场围网、运动场围网材料方法/步骤:

   一、先固定球场围网的立柱,立柱的安装方式有底盘,有预埋的,预埋的需要现场浇筑混凝土,底盘的安装方式要求地面有硬化,硬化厚度要在10公分以上,对于没有硬化安装地盘的情况需要做基础如图,


1、预埋式安装方式

2、法兰盘安装方式

二、接下来就是套管了,立柱的上部和下部两端焊接出的套管,用来插接横管。插接上横管后体育场围网的框架就形成了。

 三、接下来就是安装围网了,先将卷网展平,然后穿插入钢筋棍,形成正方形的围网。

四、挂网,挂网得需要几个人同时进行,因为球围网的尺寸一般都比较大,一个人没发进行挂网。立杆的u型卡住钢筋然后安装螺丝,依次就可以了。就按照以上的步骤依次安装球场围网就可以了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